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朱新玉到县爱卫办调研国家卫生县工作

作者:县爱卫办黄帅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10:44:22 字号:[ ]

  2月6日上午,副县长、县“国卫”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朱新玉到县爱卫办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工作。县爱卫办、县“国卫”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县爱卫办主任毛敏华汇报当前国家卫生县推进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围绕国卫复审工作中仍存在的短板、重点和难点作详细说明。县爱卫办、“国卫”办相关人员分别从对接的单位及所负责的条块作详细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朱新玉指出,一是高质量完成资料申报和建档工作。资料申报的各项指标必须在申报前力争百分百完成,要以最高标准进行申报,同时督促各单位高标准做好资料建档工作;二是对标做好实地点位打造等工作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秩序的整治、网格志愿服务等,调动各方力量整治当前仍存在的乱象。三是细化、量化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全体人员要做好自身工作的细化及量化,每天制定工作计划,每周碰头总结,务必在完成资料的基础上,部署好实地迎检督促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县的各项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