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朱新玉到翁城镇调研敬老院项目工程

作者:翁城镇吴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16:08:18 字号:[ ]

  2月7日上午,副县长朱新玉到翁城镇调研指导翁城镇敬老院搬迁暨重建工程。县民政局局长阮庆香、副局长李永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蔡翠娟、翁城镇副镇长欧阳小云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08101247(1).jpg

  首先,朱新玉参观敬老院项目工程的主体大楼结构,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目前工程的进度,预期完工时间、规划和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等。

  朱新玉指出,一是敬老院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部要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按期进行交付,确保老人能如期入住。二是要规划好绿化和健身休闲区域,让老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让老人住得安心、玩得开心。三是要确保进度滞后的项目迎头赶上、在建项目质量达标、建成项目发挥作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新型养老院,能有效解决翁城辖区内100多名困难老人的集中供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