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16:08:38 字号:[ ]

  2月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路生、李翠红、陈福环、甘志初、王迅东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9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新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并表决通过了《翁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翁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员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决定: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15日至17日在县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