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到广州市翁源商会调研、洽谈

作者:广州市翁源商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7:52 字号:[ ]

  5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红带招商团队到广州市翁源商会调研、洽谈,与商会相关人员座谈,畅谈发展大计。县人大办、县审计局、县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2492.jpg

  座谈中,商会执行会长袁金明介绍商会组织架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表示商会将主动作为,发挥好翁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桥梁作用,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商会监事长沈林忠向招商团队引荐广州化妆品行业协会,并表示会将协会资源、企业推介到翁源相关园区,为做强做优做大县域经济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249.jpg

  县妇联主席龚碧珊作翁源招商项目推介,详细解读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政策,并就商会下一步成立妇女联合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翠红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商会班子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翁源在广州工作、生活的乡贤做好服务,沟通、联系会员,让商会有娘家的温暖;商会要多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肩负起翁源融入大湾区的光荣使命,加强政企沟通,支持家乡建设,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当天,李翠红一行还到商会名誉副会长赖展雄的企业——广州市增城创兴集团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