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温毅麟率队开展“六一”慰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2:06 字号:[ ]

  5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率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妇联、龙仙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石背村走访慰问了两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温毅麟率队开展六一慰问.mp4_20230531_192330.096.jpg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温毅麟都与村干部和困境儿童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境儿童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勉励监护人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教育好孩子们,让他们在逆境中健康茁壮成长,并为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及牛奶、书包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温毅麟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全力做好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