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到官渡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作者:驻官渡镇工作队袁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8:56 字号:[ ]

  5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云州率队到官渡镇开展调研,实地走访官渡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了解官渡镇驻镇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东灵、副县长林继开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余云州一行高度关注乡村产业振兴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王慧汇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官渡镇现有产业格局、配套基础设施情况,与有关同志深入交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背景下的产业发展思路。同时,余云州一行还看望慰问驻镇工作队和省发展改革委驻村锻炼选调生,了解工作队的工作环境。

  余云州对官渡镇镇域乡村振兴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表示赞赏,充分肯定驻镇工作队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余云州强调,乡村振兴要充分立足全镇资源禀赋和实际发展需求,统筹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找准乡镇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在“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的基础上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严守底线。自然资源部门要有效发挥国土空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积极作用,助力国土空间格局优化,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