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高忠参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18:48:05 字号:[ ]

  1月24日,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高忠参加第一组、第三组、第七组、第十组的分组讨论,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干事业、蹄疾步稳迈出实现“4211”工作目标的坚定步伐,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翁源群众幸福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会报告、经济工作专题讲话、县委常委会关于2023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报告、2023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找准了路子,迈出了新步伐,发展成绩可圈可点。同时,问题剖析深刻精准,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实现县委“4211”工作目标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准确把握全会报告的主题,进一步提高认识,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书写翁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忠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人心思进、人心思干,推动翁源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这些成绩不是翁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最终目标,而是翁源高质量发展必经的阶段,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用全面、 辩证、长远的眼光把握形势。当下,要扎实推进县委“4211”工作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务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鼓足信心、攻坚克难,抢抓发展新机遇,立足长远谋发展,以“头号工程”的力度奋力推进“百千万工程”,抓招商扩投资、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推动翁源破茧前行、精彩蝶变,让高质量发展成果共赢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