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高忠率队赴韶关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09:30:29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由县委书记高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滕召林,县人武部部长谢晓峰,副县长朱新玉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慰问团来到韶关军分区,向广大驻地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韶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吴永忠等领导同志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文章配图

  座谈会上,高忠代表翁源县人民对全体驻韶官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翁源各项事业进展情况。

  高忠表示,过去一年,翁源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握发展节奏和步伐,以“再造两个新翁源”的意志和创劲,实干苦干、逆势而上,推动县委“4211”工作目标、“百千万工程”实现良好开局。2023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40.11亿元、增长5.5%,经济总量由韶关市第6位提升至第5位。同时,在建强民兵队伍、加强双拥共建、做好征兵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有效落实。新的一年,翁源县委、县政府将会持续加大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力度,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文章配图

  吴永忠对翁源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翁源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一直以来对韶关军分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翁源县委、县政府持续抓好国防教育、征兵、双拥、军民融合等工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军分区全体官兵也将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