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温毅麟到江尾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2:53 字号:[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及退役老兵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江尾镇有关人员等一同参加。

文章配图

  在道德模范吴新朋家中,温毅麟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一家目前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做好人、做好事,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

文章配图

  在困难党员廖振新、李珍祥及退役老兵李金龙家中,温毅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询问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温毅麟强调,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将帮扶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