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钟秋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2:53 字号:[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钟秋华到龙仙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文章配图

  钟秋华一行首先来到田心村的困难单亲母亲邓秀青家中,详细了解她家当前的生活状况,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她树立信心,照顾好家庭。

文章配图

  随后,钟秋华来到老党员陈福燕家中。陈福燕是城东社区党委优秀党员,同时也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翁源客家山歌传承人。他于2008年自费创建翁源县青云山艺术团,经常在县城和各大乡镇开展文艺活动。2023年因病住院后,家庭较为困难,但陈福燕依然开朗乐观,热心创作,活跃在翁源文化战线上。

  钟秋华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搭建帮扶渠道,拓宽帮扶路径,筑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底线,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