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宣传部到新江镇渔溪村、阳河村开展乡村绿化活动

作者:黄诺雅、张旭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18:42 字号:[ ]

  为更好地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绿美乡村工作水平,2月4-5日,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分别带队到挂钩联系村新江镇渔溪村、阳河村,与村“两委”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志愿者共同开展乡村绿化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5165840.jpg

  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搬运树苗、刨坑挖土、扶正树苗、植树填坑,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忙得不亦乐乎,形成“党员带头做示范、群众跟着党员干部干”的良好氛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40205165849.jpg

  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近100棵桂花树和40余棵红花油茶树在道路旁、美丽乡村公园里有序种下,一排排新植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招展、景色悦人,成为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40205165844.jpg

  参加植树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接下来,渔溪村和阳河村将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热心乡贤等参与绿化行动,持续兴起植绿护绿热潮,切实推动乡村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乡村环境呈现新面貌。

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