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茂文带队到现场实地检查重点文旅项目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陈晓丽、张雪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18:42 字号:[ ]

  2月4日下午,广东翁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该县旅游集散中心、创客艺术交流中心两个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检查验收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恒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诚德监理工程有限公司等施工方和监理方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举行座谈。

  何茂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创客艺术交流中心、县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开展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质量、楼顶封顶、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205153904.jpg

  据了解,县旅游集散中心、创客艺术交流中心计划于2024年6月竣工、10月前投入使用。目前,两个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封顶,正在做装修准备。

  座谈会上,施工方、监理方分别汇报了项目施工开展以及规范施工、质量检测等情况。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汇报了该局推进两中心建设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40205153909.jpg

  何茂文对这两个重点文旅项目如期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和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接下来继续做好项目建设和装修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项目建设涉及的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抓好这两个重点项目整体工程建设的正确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树立精品意识,真正将两个项目建设成标杆性工程,打造成为翁源新地标,塑造崭新翁源文旅形象。二是要增强质量和精品意识。要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确保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和装修质量,不允许出现擅自降低标准、偷工减料等不良现象。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安全责任重于山,要时时刻刻牢记安全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建设施工全过程安全。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要勤到建设施工现场,加强检查指导,敢于指出建设施工和装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不折不扣、高标准地完成建设和装修装饰任务。

翁源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