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副县长黄优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18:37 字号:[ ]

  2月5日上午,副县长黄优秀到江尾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妇联、县残联、江尾镇主要和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黄优秀慰问.mp4_20240205_182403.290.jpg

  黄优秀一行首先来到江尾镇联益村困难残疾人刘桂花家中走访慰问。刘桂花精神残疾,前段时间又摔断了腿,家庭生活较为困难。黄优秀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黄优秀慰问.mp4_20240205_182351.522.jpg

  随后,黄优秀一行先后来到径群村困境儿童李某和仙南村困境妇女曾某家中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她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关切询问家庭状况,鼓励她们要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刻苦学习,积极向上。

  走访慰问中,黄优秀叮嘱江尾镇及县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落实好临时救助、医疗保障、就业等惠民政策,要持续关注困难妇女儿童情况,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被关爱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