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雷东晖率队到翁城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18:42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下午,翁源县委副书记雷东晖率队到翁城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县长林继开,县委组织部以及翁城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雷东晖慰问.mp4_20240205_183105.426.jpg

  雷东晖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罗春荣、吴小坚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状况,并关切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努力下,不断改善生活,过上更好的日子。

雷东晖慰问.mp4_20240205_183116.403.jpg

  雷东晖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的光荣和骄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从老党员的身上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相关部门要把优抚工作落到日常、落到实处,全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