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朱新玉带队到坝仔镇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18:42 字号:[ ]

  2月4日,副县长朱新玉带队到坝仔镇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敬老院工作人员、困难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县民政局、县残联、坝仔镇主要或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朱新玉慰问.mp4_20240205_182851.306.jpg

  朱新玉首先来到坝仔镇敬老院,走访了解敬老院的基础设施配备情况、院内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关怀活动开展情况等。在活动室,朱新玉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年龄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县委、县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在敬老院里和睦相处,度过一个热闹、幸福的春节。

  朱新玉表示,院内节日活动丰富,过年氛围浓,住养老人精神状态佳,工作人员们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的照顾值得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升敬老院设施环境和服务水平,让他们安享欢乐、祥和、幸福的晚年。

朱新玉慰问.mp4_20240205_182804.530.jpg

  随后朱新玉一行还来到了珍珠村特困人员刘汉林、低保对象刘书秀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分享自己在兄弟照料和在党委、政府关心下生活得到改善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孩子学习、康复情况等。朱新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了解困难群体的所需所盼,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