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县委书记高忠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08:45:00 字号:[ ]

  2月5日,县委书记高忠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困难党员、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诚挚的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启养,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委组织部、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或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文章配图

  高忠一行首先来到南龙站交通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等道路交通安全执勤工作开展情况。高忠表示,春节假期车流人流增多,交通安全管理面临挑战。希望一线执勤交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中,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防事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文章配图

  随后,高忠一行还来到困难党员林秀娟家中,关切询问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亲属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林秀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章配图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忠看望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充分肯定他们为维护翁源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高忠还考察了指战员们的训练场地和生活配套设施提升情况,指导了县文化馆为指战员开展送春联活动,并对我县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以文艺创作记录指战员应急抢险瞬间、弘扬消防精神的志愿服务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