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市人代会精神

作者:县人大办 苏春好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1:11:47 字号:[ ]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207084746.jpg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为翁源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学深悟透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县实际,科学谋划2024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认真筹备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百千万工程”为牵引,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人大代表优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提升、绿美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全县中心工作,为推进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