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韶关市残联副理事长谭祥红到
翁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1:11:47 字号:[ ]

  2月6日下午,韶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祥红到翁源县坝仔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副县长朱新玉,县残联以及坝仔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市残联慰问.mp4_20240207_181205.602.jpg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每户残疾人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倾听残疾人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谭祥红指出,残疾人是一个需要特别关爱的群体。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时刻把残疾人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协助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残疾人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持续抓好各项残疾人工作,推动各项惠残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及时满足残疾人的生活、教育、康复、就业等需求,以务实举措为残疾人纾困解难,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