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纪章一行到铁龙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铁龙镇丘敏、阮玉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1:11:47 字号:[ ]

  春节将至,近日,翁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纪章带队到铁龙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铁龙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图片 1.png

  童纪章一行先来到龙化村党支部老党员丘作富的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听他讲述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期间的经历,耐心询问了解老党员现在的生活情况,随后为他送上了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并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慰问组来到铁龙社区党支部老党员李其信的家中,和老党员“唠家常”,了解到他是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周年”荣誉称号的获得者,向他一直以来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此外,还细心关怀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御寒,遇到困难可以寻找党和政府的帮助,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铁龙镇党委将进一步做好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主动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需求,尽全力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让群众过上一个热闹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