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指导春节前工作

作者:江尾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1:18:08 字号:[ ]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指导春节前工作。江尾镇党委书记朱志辉、镇长刘淮、人大主席陈大双等同志参加。

图片 1.png

  温毅麟指出,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要用心用情关爱特殊群体,全力让群众过上幸福年。要切实抓住守好困难群众这一重要底线,主动关护“一老一小”、残疾群众和特困人员等重点群体,及时探访关爱,加强基本生活保障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二是要利用好春节多人返乡过年的契机,充分宣传“百千万工程”,号召村民为美丽乡村建设捐资捐物;三是要做好春节市场的保障,尤其是鼓励江尾兰花企业利用好过年期间加大宣传力度,为“兰乡江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