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翁源 > 文化翁源 > 文化设施

涂志伟美术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9 10:43:18 字号:[ ]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涂志伟美术馆,坐落在山清水秀的滃江之滨,是由旅美著名油画家涂志伟亲手设计和出资兴建的公益性的艺术机构。 涂志伟美术馆自2007年11月动工兴建,历时六年的精雕细琢,于2013年10月29日正式落成免费对外开放。

  美术馆总建筑面积达18000多平方米,一至三层楼共有19个展厅,其中包括16个涂志伟作品长期陈列厅,展览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展线长达2494米。并设有多功能厅、创作室、藏品库房、周转区、藏品修复室、公共教育区、图书室、图书库、休息区、配套餐厅等,做到以展示、研究、收藏为核心,集教育、交流、服务和休闲于一体,为广大观众营造高品位的艺术环境。美术馆馆藏着2000多幅涂志伟的作品,长期展出作品700多幅。美育大众一直是涂志伟美术馆的义务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