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翁源 > 文化翁源 > 文化设施

翁源县图书馆

作者:刘卫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8:28 字号:[ ]

图片5.jpg

    翁源县图书馆现馆建设于2007年,馆址位于翁源县县城建设一路684号-1(文体广场旁),总建筑面积5900多平方米(含分馆和风度书房面积),馆藏图书总量约26万册(其中电子图书6万册),在职工作人员共9人。至2021年底共有8个镇级分馆和24个村级服务点,风度书房6间。总馆业务功能室主要设有外借室、期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流动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中心(电子阅览室)、地方文献室、特藏室等。近几年来翁源县图书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广大读者的支持下,以总分馆制和风度书房项目建设为核心,以流动馆和资源共享支中心为平台,以文化活动为切入点,以优质服务为宗旨,紧跟时代信息的步伐,不断稳步向前发展,创造了全新的文化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