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边坡塌方遇险情 连夜冒雨保畅通
——韶关市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紧急抢通塌方保畅通

作者: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罗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1:04:26 字号:[ ]

  2023年5月16日晚上6时左右,翁源公路养护中心新江养护所所长和养护工人们发现翁源县新江镇太坪村省道S251线K42+590右侧发生上边坡塌方,经估算,塌方高度约20米,约1000立方米,造成交通中断。养护工人们在塌方现场第一时间设置了交通信号灯、路障以及警示线,做好警示工作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同时,联系和安排当地大铲车进行塌方清理,经过连夜的冒雨清理。5月17日早上7时左右开始恢复半边通车,预计恢复通车时间5月17日下午14时。

2777451632237484846(1).jpg

  目前已经进入汛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降水频繁,局部雨势较大,洪涝险情灾情易发。下一步,翁源公路事务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有关要求,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防汛检查,组织养护中心人员加强管养公路养护巡查力度,特别是临江、沿河、山区等地质灾害易发路段,及时排险除患。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规范信息上报工作,切实提高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