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关于开展全县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清理整治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的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两创办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3:00 字号:[ ]

  为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有效改变全县目前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多、滥、杂、乱”现状,创造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的城乡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我办草拟了《关于开展全县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清理整治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4月19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的方式书面反馈我办。  

    信箱:wylcbgs@163.com  

    地址:翁源县龙仙镇县城西区德政路两创办  

    邮编:512600  

      

  附件:关于开展全县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清理整治工作的通告.doc(征求意见稿)  

   

                              翁源县两创办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