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水墨桃花·乡约翁源 | 央视喊你来相亲啦!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0 16:06:00 字号:[ ]

   听说你们还在等一个人? 别等了,你们都在遥望翁源的星空,只差一个转身。等桃花开了,我们来一场桃花树下的约会,好吗?现在有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来了!!!

由翁源县人民政府主办,翁源县旅游局、共青团翁源县委、北京梦幻之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水墨桃花·乡约翁源”活动将在桃花盛放的时候,携手央视CCTV-7《乡约》栏目走进翁源,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别在让心爱的他/她再苦苦等待你。

也许此刻,这份邀请函,正在开启你工作、生活的全新的篇章。

我们只招募未婚男女各100名,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招募要求:翁源人或在翁源工作的20周岁以上未婚男女,自愿、父母亲友支持)

【无论你啥性别、啥职业、啥学历、啥相貌、啥样表达能力,没有任何限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你想找对象!还有各种意外惊喜等着你!】

《乡约》栏目是目前央视唯一一档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也是目前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进行录制的大型地面活动,以“家门口的真相亲,老百姓的会客厅”为定位,以相亲交友这一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宣传推介地方。

(高端大气帅气好脾气的最强红娘走进翁源——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


肖东坡有着"农村后生"的淳朴、憨直和风趣,他带着浓浓乡情,带着真诚的尊重和认同,走进农民的"精神家园"。

参加节目,我们帮你找对象:

《乡约四川丹棱县》节目播出当晚,一号嘉宾培训学校老师吴潇逍收到300多封交友邮件和申请,一年累计收到邮件近千封,还有热心叔叔阿姨替自己儿子写信来呐!

不只找对象,还能帮你大钱:

《乡约的重庆梁平县》节目播出后,男嘉宾郑江收获很多友关注,他的网店双十一一天销售额达2000千万,比往年高出十倍还多;

不只找对象,还能帮你实现梦想:

《乡约四川彭州市》女城管朱琳录完节目被评为成都市形象大使,各大网站、公交车上都是她的宣传照片;《乡约山东单县》山东大蒜妹彭睛睛参加完节目,不只是家里大蒜更火了,还被央视三套等多档节目邀请,一年在各地参加的商演、晚会就有三四十场;

不只找对象,为自己留下一段青春年少时的回忆和影像:

在家门口就能登上央视舞台,在青春年少的时光更多去体验和尝试,为自己和未来留下一段最珍贵的影像和回忆。

不只是有机会亮相央视,我们还有一场“桃花树下的约会”

报名成功者均可参加由旅游局、团县委组织的一场交友主题活动。活动在风景秀丽的东华山风景区举行,在这漫山遍野的桃花林之间,遇见你人生中的伴侣,与他牵手共度余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