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与“李”相约·游翁源丨主题直播获赞10万+ !
2022广东翁源三华李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4:55 字号:[ ]

  又到一年三华李熟时,6月12日,“与‘李’相约·游翁源”2022广东翁源三华李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李为媒,助推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快速发展。

文章配图

  上午9点,在兰博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会场,一场主题直播拉开系列活动的大幕,翁源县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一凡、笠瑜在直播间首先向广大网友介绍系列活动的整体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也来到直播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翁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广大网友推介翁源的自然山水风光、特色文旅项目等,预祝“与‘李’相约·游翁源——2022广东翁源三华李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直播过程中,主会场直播间里的两位主持人与外景主持人丽蓉频繁互动,为广大网友带来美味与美景的饕餮盛宴。

  直播间里,来自三华村的“果二代”朱冠威和主持人笠瑜一起向广大网友介绍三华李在三华村的栽培历史、种植品种、品尝方法等。

  一凡则热情洋溢地推介翁源的景区景点、文旅线路、翁源特色小吃。

文章配图

  直播间外,丽蓉带大家走进系列活动之一的“翁源三华李旅游路线”采风发车仪式现场,然后跟着车队一路来到湖心坝客家群楼、江尾农耕文化园、三华李观光园3个分会场,欣赏文艺节目表演、体验采摘品尝三华李。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通过“翁源电视”视频号、兰韵翁源APP、兰韵翁源抖音号同步直播的线上线下互动,引得广大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为兰韵之城、大美翁源送上美好的祝福。2个多小时的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2万多人,获在线点赞次数超过10万。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据了解,此次三华李节系列活动包括“我为三华李代言”微视频创作评选、三华李节旅游采风推介、三华李旅游路线主题直播等,以翁源县特色产品“岭南夏令果王三华李”为重点,推广宣传“中国三华李之乡”“中国九仙桃之乡”“中国兰花之乡”——翁源县全面良好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展示翁源本土文化魅力,提升翁源的知名度、美誉度、传播度。

  预计今年全县三华李产量达3.1万吨,总产值达6.5亿元。

  本次直播活动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翁源分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