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残联组织开展2022年翁源县残联关爱老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6:12 字号:[ ]

  7月2日上午,2022年翁源县残联关爱老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在龙湖广场开展。进一步普及老年人防诈知识,增强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老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人发放《翁源县涉残办证流程和优惠政策》《韶关市残疾人就业办法》以及《防范诈骗》等宣传手册,让老人了解关于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等。同时,告诫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遇到问题要及时报警,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小利,提高警惕,远离诈骗。

文章配图

  接下来,县残联还将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抓好关于残疾人的宣传教育,揭露养老诈骗套路,开展集中摸排,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的普及率,增强老年人的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