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县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6:05 字号:[ ]

  7月1日上午,团县委组织人员到龙仙镇河口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来自该村的约30名党员聆听宣讲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字字在耳、句句入心。

文章配图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团县委副书记杨洋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切入点,将宣讲内容分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好新征程等三大部分,以群众听得懂、能接受、记得住的语言,将深厚理论讲清、讲透、讲好、讲实,令大家深受启发。

文章配图

  老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回忆了入党初心,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作好党员先锋模范表率,带领基层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会引领年轻党员共同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牢记党的伟大征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