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农行农协党建共联为涉农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6:04 字号:[ ]

  7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翁源县支行与县农业行业协会党建共联,召开金融支农助农座谈会,为涉农企业纾困解难。

文章配图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由于受疫情和“龙舟水”汛情影响,我县部分农业企业遭到较大损失。前段时间,农业银行翁源县支行牵手农业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涉农企业走访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银行工作人员为与会涉农企业代表介绍了农业银行支持乡村振兴“三农”重点产品,解读了政府有关纾困政策等。

  涉农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受洪灾影响导致农业失收,能否延期还贷?能否提高贷款额度?新成立的公司是否符合惠农贷款政策?乡村振兴产业贷要具备哪些条件”等提出疑问,银行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解答。

文章配图

  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利用此次对接会,切实收集涉农企业的需求,对信贷客户因经营导致还款困难的,通过调整还款计划、无还本续贷等纾困政策,帮助农户或企业渡过难关;对于需要新增贷款经营周转的,将安排专人对接,结合企业需求,提供合适的贷款产品。下一步将深入更多的涉农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推广更多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三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