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创建】翁源县公安局联合城西社区
党员志愿者开展社会治安巡逻志愿服务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3:39 字号:[ ]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7月2日晚,县公安局民辅警联合龙仙镇城西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开展社会治安巡逻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维稳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文章配图

  巡逻中警车警灯闪烁,民辅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步伐矫健,充分展现出县公安局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巡逻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配合民辅警对现场的违停车辆驾驶员进行劝离,并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和强化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及交通法规意识。

文章配图

  据了解,此次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采用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巡逻方式,民辅警通过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治安巡逻防控,细化巡逻路线和区域,提高街面“见警率”,切实做到巡逻有目标、工作有重点,增强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管控力,有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文章配图

  通过开展治安联防联勤巡逻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织密社会面防控网,全方位廓清社会治安环境,持续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