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党支部走访慰问送关怀 “七一”情暖党员心

作者:赖睿婷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21:17:26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局党支部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6月27日至30日,县发改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同时为局退休党员许育轩等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组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发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表达局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大家表示,将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入党誓词,永葆革命青春,继续发光发热,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