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联合坝仔镇到挂钩村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

作者:县委编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21:17:34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丰富挂钩帮扶村党员组织生活,让机关党支部和村党支部功能作用得到有效整合和提升,7月1日,县委编办联合坝仔镇到礼岭村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礼岭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坝仔镇驻村领导许泽民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新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题,对比中外发展局势,对比中外党政部门为群众为人民奉献力度,鲜明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陈红线以“谈新时代农村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结合农村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言语,给礼岭村党员们讲解了党员的权利和党员的义务,并呼吁党员们要在礼岭村的发展中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作用。

  礼岭村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礼岭村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