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作者:王宸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3:23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市场监管,净化我县道路客运市场环境,县交通运输局坚持“疏堵结合、依法监管、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积极部署开展道路客运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与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致力从源头上加大非法营运打击力度,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自动转存图片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局通过稽查布控系统对高频出入的车辆进行梳理分析,锁定一辆粤F籍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通过周密部署,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在三华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打击行动,日前,执法人员精准查处该目标车辆,依法查扣涉事车辆,对涉事司机开展进一步调查。

  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利用重点车辆稽查布控系统等技术手段对辖区内客运市场开展深入摸排,集中排查疑似非法营运的6座以上小型客车及大中型客车,定期形成“高度疑似非法营运车辆”清单和“高度疑似非法营运企业”清单,从严查处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环境。

县交通运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