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韶关市翁源县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
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的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5:09:29 字号:[ ]

  依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7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等有关规定和翁源县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我市编制了《韶关市翁源县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以下简称《草案》。为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翁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由我局结合翁源县实际情况,牵头编制了《草案》,现将《草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草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馈。

  一、公示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韶关市翁源县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

  2.项目基本情况: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划定8个片区,分别是坝仔镇蓝河村武深高速南侧片区、官渡镇新跃村委西侧片区、江尾镇红岭钨矿片区、龙仙镇南侧片区、龙仙镇长潭村S341北侧片区、铁龙林场龙集村G106东侧片区、翁城镇电源电子基地片区和翁城镇明星村委东侧片区,面积共80.9305公顷。

  3.项目位置:坝仔镇蓝河村;官渡镇新跃村;江尾镇黄洞村;龙仙镇石背村、联群村、岭头村、罗坑水村、长潭村;铁龙林场龙集村;翁城镇胜利村、墨岭村、明星村。

  二、公示期限

  2024年4月18日至2024年4月30日。

  三、公示方式和地点

  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草案》涉及的村委会公示栏张贴公示。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以书面意见及电话咨询等方式向翁源县自然资源局反馈(地址:翁源县龙仙镇农林东路南—巷2号自然资源局,邮编:512600,电子邮箱:wyguotu@163.com,联系电话:0751-2836257)。

  

  附件:韶关市翁源县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pdf

  

翁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