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中医院养护中心获评广东省四星级养老机构

作者:家长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2:53 字号:[ ]

  7月28日上午,“广东省四星级养老机构”揭牌仪式在翁源县中医院举行,翁源县中医院养护中心是我市首个获评四星级的养老机构称号的养老机构。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文章配图

  据了解,翁源县中医院养护中心通过翁源县民政局备案,于2019年10月正式开科,设有老年人评估室、护士站、康复室、治疗室、阅读室等功能室,在门厅、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也设置有完善的无障碍设施,满足老人通行需要。

文章配图

  目前,中心有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主管护师、护理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共39名,并且均经过专业机构岗前培训,为老年人开展入院评估,制定有针对性的个人服务计划、提供专业、安全、规范的生活照料、清洁卫生、医疗护理、文化娱乐、康复、教育等服务。

  翁源县中医院养护中心主任汤荣荣

  很荣幸我们养护中心能获得广东省四星级养老机构称号,我们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养老机构。同时,也感谢家属朋友的支持、护理姐妹们的努力。

文章配图

  汤荣荣还表示,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实际,健全行政办公、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管理、投诉反馈机制等制度,持续践行“替儿女尽孝,帮长者解难,为社会分忧”的服务宗旨,提高服务供给质量,切实提升入住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