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创建】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翁源县住房和
城乡建设管理局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2:46 字号:[ ]

  7月28日上午,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翁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联合在县城龙湖广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宣传推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促进绿色发展,倡导低碳生活。

文章配图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组织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向广大市民派发相关知识宣传资料,进行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倡导大家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还设置互动环节,进行相关环保有奖问答,引导民众树立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文章配图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则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小册子、宣传车播放、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引导群众参观垃圾分类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引导群众参与现场有奖问答活动或扫二维码参与线上问卷调查。通过主题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文明健康意识,共建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文章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