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
县机关事务局许秀芳:守初心担使命 争当模范先锋

作者:县机关事务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6:00 字号:[ ]

  现任翁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物业管理股负责人、公车管理股股长的许秀芳是一名中共党员,多年来,她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许秀芳3.jpg

  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一是积极推进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许秀芳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抓好主责主业统筹推进,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公务用车保障工作。严格做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公务用车保障,积极对接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主办方,提供优质的公务用车服务,确保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圆满完成。同时,以2022年韶关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研究拟定《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公务租车管理工作的通知》,有效推进公务租车管理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物业管理工作。在“龙舟雨”防汛期间,许秀芳对县政府大院在内的各物业、楼场馆所等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登记并维修。对工程项目进行全程监督,连周末都扎进工地里,扎实推进县政府小礼堂改建职工食堂的筹备和建设工作。

  三是协助做好会务、公务接待等工作。许秀芳先后参与了全省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等大型会议的会务、公务接待等工作,积极做好翁源县“兰韵翁企·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主题沙龙等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领导的肯定。

  敢担当勇作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一是勇挑重担,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在我县“0416”疫情期间,县委把兄弟县区流调支援队伍的接待服务工作交给机关事务局管理局,许秀芳主动担职,协同接待股、服务保障股为兄弟县区流调支援队伍提供出行车辆、食宿等服务,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二是敢打必胜,抗洪救灾不辱使命。许秀芳作为公车管理股股长,在我县“6.13”洪灾期间,主动响应号召,加强车辆运行调度,在局领导指示下派出公务中巴车用于转移受灾群众200多人次,出色完成公务用车保障任务。

  三是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许秀芳作为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撰写《关于进一步推广新能源动力汽车的建议》提案,经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后同意立案,为我县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