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创建】翁源县举办“青缘有爱 ‘音’你而来”音乐沙龙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1:32:16 字号:[ ]

  七夕佳节到来之际,由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税务局、县文明办和江尾镇政府联合主办的音乐沙龙活动于8月3日晚在江尾农耕文化园景区举行,吸引了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首先对我县2022年十大“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县妇联主席龚碧珊为十大“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最美家庭”代表现场分享了她的家庭故事,传递孝老爱亲、勤勉敬业、互敬互爱的家庭美德,引领新一代青年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幸福生活。

  团县委副书记杨洋为活动致辞,对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集体或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章配图

  据了解,本次音乐沙龙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服务社会的职能,切实有效帮助我县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拓宽朋友圈,围绕“弘扬家风家教 创建文明家庭”的主题,推动广大青年树立文明节俭的婚俗新风以及健康向上的婚恋观、家庭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

  音乐沙龙活动上,现代、传统舞蹈表演、歌曲演唱、说唱表演、乐器演奏等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在舞台上表现自我,各展才艺,为活动增添青春、活泼的高涨气氛。青年男女为心仪对象献花,大胆表达爱意。

  单身青年们也踊跃参与进游戏中,在驿站传书环节,青年男女五人一组,相互比划动作传递信息猜词语,大家在互动中增进了解,密切关系;在情人眼里出西施环节,青年男女用火眼金睛在人群中找出照片上的人,小游戏为青年男女架起情感交流的桥梁,增进彼此间的信任和情感。

  现场还有自助式的美食嘉年华,为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大家在制作美食中增进了交流。

  文章配图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突然好想你》《红日》中落幕,大家挥动着手中的烟花棒,盛情合唱,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明办、江尾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