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翁城镇为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作者:翁城镇何廷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6 16:42:09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10月14日下午,翁城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为2021年秋季入伍的2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图片 1.png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对军属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村民王庭昌的儿子是一名在读大学生,也是今年秋季应征入伍的一名新兵,看着自家门上悬挂的“光荣之家”牌匾,他十分激动:“儿子能入伍当兵是我们全家的骄傲,我们也会不断鼓励他努力适应新环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学习。”

  在悬挂光荣牌过程中,翁城镇武装部对新兵家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他们详细了解新兵在部队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适应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