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翁源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我县28个网格积极开展“迎元旦”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两创办 发布时间:2021-01-05 09:30:44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全面贯彻落实《翁源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的通告》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责任,巩固防控成果。12月30日下午,我县广泛开展以“迎元旦”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深化省文国卫创建成果。

  县两创办专职人员分成四组,对28个网格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派单。在两创办的指挥下,各网格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结合实际全面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引导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全面推进翁源卫生城镇创建达标。通过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做好相关宣传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着力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养和防病能力。

  下面,一起看看网格的开展情况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从我做起,积极参与。

  在此,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