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到阳西村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周陂镇阳西村刘钜新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2 16:47:00 字号:[ ]

  4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到周陂镇阳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通过走访贫困户、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和贫困户家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黄令遥先后来到阳西村贫困户许月初、许启文、许考东和许争荣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逐步提高生活水平。

  随后,黄令遥与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黄令遥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以最实的举措、最严的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要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着重提振贫困户的精神面貌,增强其脱贫致富的信心;要广泛宣传扶贫政策,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脱贫攻坚凝聚正能量;要以滴水石穿的精神,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把贫困户家居环境整治作为提升脱贫成效和满意度的工作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