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温毅麟到江尾镇开展“七一”慰问暨脱贫攻坚访贫问效

作者:县人大办李志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22:33:47 字号:[ ]

  6月29日,温毅麟来到江尾镇新生村、南塘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脱贫攻坚访贫问效。

  

  温毅麟分别慰问了李益香、沈天伟两位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个人身体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村委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支持村委会开展好各项工作,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温毅麟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座谈,了解全村精准脱贫工作“十项标准”的总体情况,要求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压实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现集体有收入,村民奔小康。

  在挂钩的贫困户家,温毅麟认真了解“八有”落实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多渠道务工创业,实现家庭收入年年增长,生活越过越好。温毅麟要求,村干部要多与贫困户保持沟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防止各种原因的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