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19:34:48 字号:[ ]

  9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黄令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晓健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丘雪媚对我县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情况进行小结,指出主要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黄令遥指出:

  复审是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总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要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推进速度;全县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认真做好调查问卷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起“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的理念,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黄令遥强调:

  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标高,各职能部门要开展专项行动,在建设方面集中整治、注重细节、消除“硬伤”,在管理方面积极引导、强化约束、巩固成效,建立和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形成良好势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复审。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翁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