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5.29会员活动日”新江计生协会在行动

作者:新江镇林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4:55 字号:[ ]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的纪念日,是中国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27日上午,新江镇计生协会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召开“5.29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会员们重温协会《章程》,学习相关条例;并总结了协会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以宣传、服务、生育关怀、帮扶为切入点开展好会员活动。

  会员们围绕如何开展好“5.29会员活动日”进行探讨,建议要结合“实施二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来宣传《条例》,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正确引导群众优生优育、促进家庭幸福。

  当天,该镇还组织全体镇干部及各村(居)计生协会会员开展“一元爱心捐助”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及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募集到爱心捐款46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