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镇妇联开展 “情暖六一·关爱特殊儿童” 慰问活动

作者:铁龙镇刘会珍、丘慧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30 23:16:06 字号:[ ]

  为切实加强铁龙镇特殊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铁龙镇妇联开展“情暖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为该镇10名特殊儿童、困境儿童送上节日慰问金1000元。

  图7.png

  在走访过程中,妇联干部分别深入到学校、受慰问儿童家中,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家庭情况,细心询问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生活状况及孩子的教育情况,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当下的困难,用心学习、安心生活,愉快地度过儿童节。

  慰问中,镇妇联干部与学校、家长沟通如何做好孩子们的引导教育工作,嘱咐学校和家长,要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引导孩子们做阳光健康、自信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