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镇长朱启养到南浦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龙仙镇张敏雷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5:46 字号:[ ]

  6月8日,龙仙镇镇长朱启养到蓊口村宝善楼桥边、坎下组危桥、主干道旁小溪以及桂竹水库、马山村委、沙坪村便桥等地实地巡查受灾情况、了解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防汛工作。

  

  朱启养强调,“龙舟水”期间,防汛是工作的重中之重,镇、村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三个联系”制度和临灾转移“四个一”工作机制,高度重视大风和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山体滑坡、民房倒塌、树木倾倒和供电线路吹断等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对低洼地、危房、山洪灾害易发点等危险区域的人员要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坚决撤离、妥善安置”;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点,要及时劝离、转移群众;要落实“一对一”应急救援机制,对弱势群体、老弱病残、五保户、低保户等要密切关注,确保临灾能够迅速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