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续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尾镇周媛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2 11:32:2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续创省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6月11日上午,江尾镇召开续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1224759.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翁源续创省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收集问题清单》中涉及到江尾镇的存在问题,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查找和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年初制定的《江尾镇2020年翁源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任务分解表》《江尾镇2020年翁源县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需求清单暨“善美韶关、兰韵翁源”主题活动一览表》文件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把主职主业与续创省文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续创省文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与精准性,紧盯指标任务一项一项抓细节、抓落实、促达标,全面提升创建水平,高质量做好续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