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官渡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官渡镇林卓青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2 11:34:54 字号:[ ]

  6月11日,中国共产党官渡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代表86人,实到会72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为8个代表团,听取和审议官渡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

e224d04e2eb7aeaa6dd7b9cbb4e167a.jpg

  据了解,2019年官渡镇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突出“保障、攻坚、改革”主题,按照“产业共建、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城镇提升、民生保障、文明法治、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高质量完成了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官渡镇党委2019年以来的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官渡镇将围绕“搭建融湾发展新平台”这一目标,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高质量抓好“南部平台、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城镇提升、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全力搭建官渡融湾发展新平台,为翁源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