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十五届人大第九次会议

作者:新江镇沈超波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3 11:33:34 字号:[ ]

  6月11日下午,为期一天半的新江镇十五届人大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环到会指导。

  与会镇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9年,新江镇带领全镇上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韶新高速公路新江段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粤北天然气主管网铺设、工业园征地工作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顺利推进;开展了镇街“139”提升计划前期工作;扎实开展泥砖房清拆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打击野外用火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畜禽养殖场专项清理工作。2020年,新江镇将重点抓好工业园区征拆、提高城镇化建设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建设美丽乡村、农房管控等工作。

  与会代表票决产生了2020年镇政府7件民生实事项目,投票选举高丽明同志为新江镇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练培新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乡村振兴机遇,统筹推进新江各项工作,为新江镇谋求更大的经济腾飞机会,谋求更好的基础设施,建设更美好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