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周陂镇廖浩鹏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17:32:17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养,日前,周陂镇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和闭卷测试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纪律、党章相关知识等内容。并组织全体学员进行结业考试,让学员进一步吸收、理解、掌握培训内容,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

周陂镇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png

  培训班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按要求完成课程任务,确保早日在思想上入党。

周陂镇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pn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